萧流安

AO3: XavierXiao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留言。
和气生财。
你避雷不是雷避你,不许再出警我的tag了乖摸摸头

【脑子有坑】喻文州:我去你妈的身体互换。[下]

坐下训练并不是搞垮蓝雨的计划之一。
所以王杰希选择闲逛。
他看到卢瀚文在训练室里写作业。
卢瀚文抬头也看到了王杰希,不对,是喻文州,也不对,不管了。
“队长,快过来帮我写点作业再这样要写不完啦——!”
王杰希已经不记得怎么写作业了。
——
所以他点了点头。
他坐到旁边,接过那张卷子,上面还有一题口语交际空着。
题目如下:
 初中生小明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人吃东西,于是他对那个人说:__________。那人听后,立马把餐盒收了起来,并对大家道了歉。”
呵呵,It is too easy for me。
王杰希一言不发地开始专注写作业。
内容如下:
那边吃饭的,说你呢。
味儿太大熏着本王了。
给本王放下,给你三秒钟,不然你从我这偌大的清宫中滚出去。
况且,本王何时道过可许尔等阉官在此进食?放肆,丢出去!
你若不从,休怪本王的龙兵虎将不客气。
……
王杰希很满意他写的口语交际。
他把笔纸还了过去,因为赶时间,卢瀚文把卷子直接塞进了包里。
早上的自由训练结束之后,就是切磋时间了。
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已经上线了。
王杰希刷进索克萨尔,进了pk房间。
两人点了准备,加载完成之后,夜雨声烦直接突了过来。
王杰希下意识一按键盘,发现不但没有飞起来,还读上了个贼长的条。
这他才想起来用的不是王不留行。
王杰希也不知道不能飞的卡怎么玩。
呵呵,凡人就是凡人,连和太阳肩并肩都做不到。
所以王杰希理所当然很快就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今天是被王大眼附身了吗怎么这么快就输了!”
王杰希听着黄少天的垃圾话,很气。
等黄少天走了,王杰希愤然打开了喻文州的QQ,戳开叶修的聊天页面。
“用小号打一局。”
那边猝不及防接到喻文州的战书,正好也闲,就答应了。
叶修看到进房间的是个魔道学者之后,他再次确认刚发消息的是王杰希还是喻文州。
他懒得问什么,说不定喻文州突然想转型封神呢。
……
叶修和喻文州的魔道学者打了个五五开,而且今天喻文州手速堪比王杰希。
???
“大眼,你什么时候学会盗号了?”
王杰希发去了一个微笑黄豆,顺便发了一条语音给他确认身份。
叶修显然还是不怎么相信,他只能理解为可能喻文州今天突然中邪了。
几乎不上微博的叶修没忍住8了一条。
微博
刚刚 网页客户端
叶修V:老王的饭碗估计要被文州抢走了,今天的喻文州,魔道学者打得跟王杰希手法一模一样,我甚至怀疑他俩是不是在通奸。
赞(1833)转发(762)评论(1247)
还好王杰希没有看微博的习惯。
晚上,王杰希有一个很干脆的想法。
他拿着喻文州的钱,跑到蓝雨门口的北京小吃店,买了五碗豆汁打包悄悄带回蓝雨。
然后把队员们没有喝完的饮料都换掉了。
最先选择死亡的是黄少天。
他很自然地拿起来喝了一口,然后很自然地喷了一键盘。
“队长我觉得今天咱们全队都中邪了你喝一口你看看这是什么玩意!”
黄少天苦大仇深地把瓶子递过去。
王杰希虽然也不是很爱喝,但是他并不讨厌。
“队长,今天可能只有我一个人中邪,我静静。”
黄少天怀疑他今天一整天都没睡醒。
然后中招的是卢瀚文。
“队长!!!救命!!这水有毒!!!”
等王杰希赶到的时候,卢瀚文已经瘫在了椅子上。
“队…队长,在这最后一刻,我…我希望,你不要怪罪我数学不及格…”
然后他就去装死了。
紧接着,徐景熙和郑轩也倒地不起。
王杰希深表满意,然后回到了寝室。
喻贵妃,你们蓝雨的江山,怕是已经覆没了,不如投奔本王,哈哈哈哈哈哈。



*正片在老萧深夜拿命赶的艰苦努力下终于写完了,会推出最终篇,也就是二人第二天恢复正常之后的烂摊子。
*谢谢你们关爱空巢老萧,涨粉真开心。


==================

 

老萧建了一个水群,找同好,催更,唠嗑,扯淡?

了解老萧接下来要开的段子坑的走向?

有好的意见或者建议?

来!

344413327

我很帅,所以你们要来

求求各位观众老爷了,你们的支持是我不拖更的最大动力。


评论(12)

热度(7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