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流安

AO3: XavierXiao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留言。
和气生财。
你避雷不是雷避你,不许再出警我的tag了乖摸摸头

【脑子有坑】喻文州:我去你妈的身体互换。[上]

王杰希今天居然是被闹钟喊醒的。
他一直很相信自己的生物钟,至少起床的点挺准。
不对啊……
我上闹钟了吗?
我的闹钟铃声有可能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吗??
我前一天是玩到多晚才要上这种惨绝人寰的闹钟?
什么情况???
王杰希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他拿过旁边的手机点掉闹钟,打开了手机。
这不是他的手机。
……我是不是梦游拿了喻文州的手机?
我梦游的速度可以与和谐号肩并肩吗???
那为什么喻文州的手机会在我这里?????
他见过喻文州的手机,就是这个型号,也是这个壁纸。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决定起床洗把脸。
抬脚往外一跨——差点从高处摔下去。
……我睡的是高低床吗?
不对,此事必有蹊跷。
王杰希坐在床沿上,开始观察局势。
这很明显不是微草宿舍,微草宿舍才不会把墙刷得蓝了吧唧的。
天花板上贴着巨幅的蓝雨logo。
这下他明白了,这里应该是蓝雨的宿舍。
那我来这里干什么?来嫖喻文州吗?
我怎么不记得我前一天有坐飞机来G市?
王杰希下意识低头看。
陌生的,印着咸鱼的裤衩。
不对!
王杰希爬下床,跑到卫生间看了看镜子。
——眼前赫然就是喻文州的脸。
王杰希有点懵。
他揉了揉眼睛,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于是王杰希对着镜子说道。
“王杰希真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喻文州说这句话心情特好!
不过重点好像不是这个。
他这…是穿越了?
哦。
喻贵妃,今后你在本王这后宫中,怕是不能逍遥了。
好了,来列今天的事务清单吧。
1.搞垮蓝雨。
2.同上。
那今天的计划就是——尽全力搞垮蓝雨。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得洗个脸刷个牙。
洗漱完之后,王杰希转身就走。
门拉开一半,后脚还没出来,就看到旁边扫地的大爷一脸茫然。
“小、小喻早啊,打算锻炼去啊?”
这么一说,王杰希觉得今天温度好像有点低。
下意识低头,呃。
某队队长喻某冬日裸奔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别吧。他就算干得出这种事,我也没脸干。
喻文州的衣服挂在衣柜里。
王杰希顺便发现他有五条一样的印着咸鱼的裤衩。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
哦,是六条。
王杰希看了眼挂得整整齐齐的蓝雨队服,然后穿上了常服。
呵呵,我就算穿越也不穿蓝雨队服,呸。
王杰希穿戴整齐之后,凭直觉来到了训练室。
喻文州桌上已经放着一份早饭,还是冒热气的。
真好啊,微草群臣怎么没有能帮朕跑腿的。
“队长早啊对了我跟你讲啊今天早上的野图咱们抢了!没给叶修他们那帮凑不要脸的!”
“好,本王知…”
停!!!
喻文州在队里要怎么自称?
王杰希曾经在某论坛看过几篇同人文。
底下评论好像叫他……喻总?
“本总裁知道了,退下吧。”
文字泡一大段一大段往外冒的黄少天突然闭嘴了。
良久才悄悄问道:“队长,你今天是不是中邪了?”
卧槽,有这么不像么?
“不是。”
王杰希故作淡定回答道。
看来这个称呼不对,需要更换。
黄少天带着迟疑的表情走了,一步三回头那种。
微博
刚刚 iPhone6 plus
黄少天V:队长刚才自称完本王立马改口本总裁,我的问题是,带去G市哪家精神科医院治疗靠谱啊???在线等!!!!0评自杀!!
赞(782) 转发(129) 评论(211)
……
可惜王杰希没有天天看微博的习惯。
坐下训练并不是搞垮蓝雨的计划之一。
所以王杰希选择闲逛。


*PS.感觉我已经是废段子狗了,写出来的东西笑点渺茫,一段一段删掉重写好多次,请大家关爱空巢老萧,不要因为他的段子不好笑就取关他


==================

 

老萧建了一个水群,找同好,催更,唠嗑,扯淡?

了解老萧接下来要开的段子坑的走向?

有好的意见或者建议?

来!

344413327

我很帅,所以你们要来

求求各位观众老爷了,你们的支持是我不拖更的最大动力。


评论(19)

热度(7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