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流安

AO3: XavierXiao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留言。
和气生财。
你避雷不是雷避你,不许再出警我的tag了乖摸摸头

【脑子有坑】王杰希:我去你妈的身体互换。[王线完结]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没有听到黄少天牌闹铃。
搁平常,这该是个很正常的事情,正常到完全可以忽视。
但是今天,王杰希开心得想在门口放两挂五万响的炮。
果然昨天那只是暂时的,王杰希想。
要是让他用喻文州的身份过下半辈子,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还怪膈应人的。
我是说上洗手间。
王杰希平时起的比较早,大多时间是他第一个起,后来才陆陆续续有队员进来训练,今天也是一样。
他随手拿上一瓶矿泉水,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似乎一切都和前天他在自己队里没什么不同。
“队长早上好,你要看看我昨天的训练成果吗?”
高英杰不愧是个好宝宝,王杰希刚到,他后脚就来了。
昨天的训练成果?
昨天如果还是照常训练的话,是不是说明只有我穿越了而已?
那是最好!
于是王杰希跟着高英杰走到旁边的电脑桌旁。
只见高英杰熟练地
打开电脑
打开开始菜单
点击游戏
点击扫雷
在三秒内通关。
看着高英杰整个人散发出的隐隐的自信气息,王杰希沉默了。
正当王杰希思考着自己应该说什么的时候,他听到了原本用来播放赛事的电视机传出了“臣妾做不到啊!”这样的声音。
柳非摊在沙发上,满面愁容。
“柳非!”王杰希怒道。
“对对对对对不起皇上!!臣知罪!臣不看甄嬛传了!臣调回去!!”
王杰希很满意这个认错态度,正欲点头,又听……
“紫薇,你看到了吗,我的手不听我的使唤!”
……
?????
这是哪场赛的解说吗????
我的手也快不听我的使唤了,斩,斩立决!!
王杰希正想开口说处斩,又被训练室里震耳欲聋的歌声打断。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王杰希环视一周,目光锁定在刘小别身上。
“刘小别!”
他没有听到。
“刘小别!!!”
他还是没有听到。
看到怒气冲冲走向刘小别的队长,柳非松了口气。
“刘小别,你放这歌干什么?”
即使走近了,王杰希还是要大声说话才能盖过音乐声。
刘小别被身后王杰希的声音吓了一跳,秒换了一首歌。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王杰希忍无可忍,拔掉了连接音响的数据线。
刘小别一脸无辜。
“队长,是你昨天自己说要放凤凰传奇的歌的。”
听了这话,王杰希心下一惊。
昨天?
他早上起来是吃了屎才会说这样的话吧?!
那只有可能是昨天他穿越成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也有一样的情况。
综上所述,是喻文州吃了……呃不是,是喻文州下的命令。
这样一来,柳非放还珠格格还有高英杰玩扫雷都解释得通了。
王杰希第一个想到的,是看看自己的账号卡有没有惨遭黑手。
这不上线还好,一上线王杰希删号重练的心都有了。
他的账号浑身上下就剩一条裤衩,在满是穿着花花绿绿盔甲的账号中,宛如一股清流。
主城的聊天框瞬间被刷屏。
王杰希粗略看了一下,大都是“王杰希大大今天还裸奔吗?”“大神裸奔带我双飞吧!”这样的东西。
他揉了揉太阳穴,下了号。
好歹喻文州这家伙有点良知,没删他银武。
饭点,训练室的人陆续去了食堂,王杰希披上外套准备出门吃饭,被从食堂匆匆赶来的高英杰叫住。
“队长,食堂的大妈说今天有专门给你准备饭菜。”
食堂阿姨都是自来熟,第一次见到他,阿姨们就倍热情地喊着“小王来吃食堂了啊?”,也不等他回答,面前就端上俩菜盘子。
可能是因为食堂阿姨太热情,王杰希反倒不太敢常去。
不过既然人都费心准备了,他不去未免太端架子,即使他根本没有什么架子可端。
这不,王杰希一只脚刚踏进食堂,阿姨们仿佛专门为了他修炼了认鞋识人的技能,连忙扯着嗓门喊“小王,小王!”
王杰希一时间僵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然后,高英杰把他拉了进去。
逆子,你这逆子!!
王杰希被几个挺闲的阿姨半推半就推到打菜窗口边,里面打菜的阿姨赶紧把手上的一盘红红绿绿的菜塞给他。
见王杰希端着盘子找了张桌坐下,几个老阿姨才各自回到工作岗位。
现在王杰希陷入了尴尬的困境。
面前这盘看不太出本体的菜散发着微妙的气味,盘里的菜汤飘着一层油。
王杰希抽出一双筷子。
王杰希尝了一口。
这无以言说的口感,这一言难尽的味道。
他突然想起这副身体昨天是喻文州在使用这个事情。
隔壁桌看到队长吃着一盘自带马赛克特技不知本体究竟有多炫酷但是反正据说字越多菜越牛逼的菜,筷子都吓脱了手。
王杰希终究没有胆量吃完。
回到宿舍,王杰希顺手就脱了那件一股菜味的衣服,顺便对着镜子检查一下喻文州有没有下咒什么的,扭来扭去看了半天。
正当王杰希扭成一个极其诡异的姿势时。
门突然被高英杰打开了。
双方皆是沉默。
然后高英杰反应过来,出去关上了门。
“队长你听我解释我其实没看到!”
“队长其实我是个盲人我瞒你们很久了!”
“那个,队长,柳非好像认识几个…那个就是…就是跟你一样类型的人,你可以去找她问问…”
王杰希不语。
喻文州昨天究竟干了什么?
本王的臣子究竟受了他多少荼毒?!
王杰希衣服都来不及穿,拿起手机正要打喻文州的电话,对方却先他一步打过来了。

“王队,你最好跟我说说你昨天都干了什么。”
对方贼喊捉贼。
“你还问我干了什么?喻队,烦请自己来B市看看!”
王杰希一怒之下挂断了电话。

啊。
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


老萧建了一个水群,找同好,催更,唠嗑,扯淡?

了解老萧接下来要开的段子坑的走向?

有好的意见或者建议?

来!

344413327

我很帅,所以你们要来

求求各位观众老爷了,你们的支持是我不拖更的最大动力。




#这个系列终于完结了,也是一个小坑填了好久,估计脑洞也就此枯竭了。

最后
不要取关我!
就算老萧的段子已经不如曾经,但是给我一个机会我下次会写好的!!!!!

评论(7)

热度(7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