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流安

AO3: XavierXiao
lof不常上,有事请私信留言。
和气生财。
你避雷不是雷避你,不许再出警我的tag了乖摸摸头

【脑子有坑】喻文州:我去你妈的身体互换。(喻线完结篇)

翌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喻文州睁开眼,想起什么似的,把手伸向身下。
……
是熟悉的咸鱼裤衩。
…拿着手机的这位,你在想什么呢。
喻文州按关吵闹的闹钟,从床上爬下来。
衣柜里的常服跟他之前挂好的顺序不一样。
算了。
他穿好蓝雨队服,出了宿舍门。门口扫地的大爷看了看他:“早啊小喻,今天不锻炼身体?”
喻文州不解。锻炼什么?
走廊上碰到了黄少天,他一脸严肃走过来,认真地问:“队长,你的自称是?”
喻文州更不解了:“一直都是用我,不是吗?”
黄少天愣了几秒没有说话,随即慌张的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对对对我是昨天预约的,我们队长恢复了没事了不用来啦好的谢谢您了再见!”
喻文州就站在旁边听他打完了电话。
“队长!你终于不用奇怪的自称了!”
看着黄少天感动得热泪盈眶,喻文州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喻文州来到训练室,还没坐下,卢瀚文就气愤地跑过来。
“队长!都是因为你我被请家长了!我不管这次你得去!”
喻文州满脸茫然。
卢瀚文拿出昨天那份卷子上的口语交际,指着上面大大的+0继续说。
“你看!队长,你昨天写的东西简直跟王队一样!”
跟王杰希一样……
跟王杰希一样?
对啊!我去他妈的王杰希!
喻文州终于想起来,昨天他是以王杰希的身份生活的,那么王杰希也…
当务之急是怎么隐瞒过去啊。
喻文州接过那份卷子,沉思了一下。
这怎么隐瞒??
通篇的本王到底怎么隐瞒??
王杰希那家伙是不是脑子里有个抽水马桶而刚好水箱坏了???
“呵…呵呵……”
喻文州一笑带过。
由于太紧张,他拿起自己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
喻文州喝下水的时候,他觉得世界静止了。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喝什么?
口腔里充斥着酸腐的味道。
难道……
王杰希其实是另一个世界来的怪物,必须喝僵尸汁才能生活?说起来僵尸汁是什么东西啊?!
还有为什么我会有王杰希一样的脑内剧场?!
喻文州连忙喷了一地。
刚好路过的徐景熙和郑轩目睹了全过程。
“队长明明昨天还喝得面不改色的,今天怎么又正常了?”
“越来越不懂队长了,压力山大…”
喻文州知道他的队员绝对不会这么没良心,经过一番深思熟虑顺便叫扫地大爷来清理犯罪现场之后,喻文州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
“王队,你最好跟我说说你昨天都干了什么。”
谁料电话那头的人更火大。
“你还问我干了什么?喻队,烦请自己来B市看看?”
那么,王杰希发生了什么?




--------------------------
好久不见啦有没有想念我
的这个系列?(我知道你们不想我,不要说出来!
最近也是比较繁忙加上脑洞枯竭,还请各位见谅。

==================

 

老萧建了一个水群,找同好,催更,唠嗑,扯淡?

了解老萧接下来要开的段子坑的走向?

有好的意见或者建议?

来!

344413327

我很帅,所以你们要来

求求各位观众老爷了,你们的支持是我不拖更的最大动力。


评论(15)

热度(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